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沈音“夏寒师生演唱会” 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不论青春初冉,抑或白发染鬓,岁月走转,一声呼唤,一路陪伴;不论刹那温存,抑或情暖三生,夏至寒来,歌寄情思,格物心怀。6月8日晚7时,夏寒师生演唱会暨教学汇报音乐会在辽宁中华剧场精彩呈现,这是沈阳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首场师生同台音乐会,也是唯一一场由一年级到四年级全部学生参加的师生音乐会。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院会主席、著名词曲家、教育家、博士生导师付林;沈阳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院长庞渤、书记火青携全体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流行音乐界专家、兄弟院校领导和教师共同欣赏了本场音乐会。

  由沈阳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院长、电子管风琴演奏家、硕士研究生导师庞渤教授致辞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

  音乐会开场曲为全体在校10名学生演唱《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随后,13级学生马瑞《吻我吧》;13级学生黄驿涵《我还是不懂》;13级学生陆晴《我要你》;15级学生张国荣《可惜没如果》;15级学生郑苏格《高贵与丑》;14级学生李依临《你给我听好》;16级学生张振宇、宋雨阳、赵泽《男孩》、《快疯了》、《不敢》;13级学生黄驿涵《不请自来》;15级学生井迪《Lady Marmalade》;13级学生马瑞《Drops》;15级学生郑苏格《Wrecking ball》,15级学生井迪《不同凡响》;15级学生郑苏格、16级学生宋雨阳《眼色》,同样师从于夏寒老师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赵晗演唱个人EP中的单曲《为梦而活》,夏寒老师和爱徒赵晗演唱共同演绎作品《缘分一道桥》;与学生李依临、黄驿涵合唱作品《她她她》。本场音乐会由辽宁电声乐团现场伴奏,回归流行声乐演唱最本源的同时,也点燃了整个音乐会气氛,高潮迭起。

 


  音乐会的最后一首作品是夏寒老师《开往春天的地铁》。精心选择这首作品既是夏寒对生活、对学院、对领导、对家人、对学生、对朋友最真挚的表达与倾诉,也是她将自己多年的流行声乐演唱生涯和对于艺术的不倦追求与热爱,化作一颗感恩的心,将自己全部的爱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寄予流行演唱教育事业如开往春天的地铁不断向前,一切如愿!

  伴着付林老师上台致辞,音乐会在意犹未尽中结束,1700名观众的掌声和朋友、学生们献上的鲜花表达着听众对于音乐会所呈现出的高水准最衷心的祝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63558.shtml report 1912  搜狐娱乐讯不论青春初冉,抑或白发染鬓,岁月走转,一声呼唤,一路陪伴;不论刹那温存,抑或情暖三生,夏至寒来,歌寄情思,格物心怀。6月8日晚7时,夏寒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