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音乐人鸿飞新单曲《慢慢爱你》 全网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这个时代是浮躁的社会,人们讲究效率和速度,仿佛什么都要快,就连爱情也不例外。前些年流行的“八分钟相亲”活动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人们连选择终身伴侣这种大事,也等不及小火慢炖,也要用八分钟去解决问题。仿佛地球在飞速的转动,人们也在不停的和时间赛跑。

  但是果真所有的东西都要快么?爱情可以慢下来么?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但我们相爱的时候,也要保持快节奏么?当我听到鸿飞的这首歌,《慢慢爱你》,我重新审视了爱情这个甜蜜的词汇。

  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会陪着对方聊天,一直聊到很晚很晚,聊到流星一颗一颗的划过了夜空,流星都要睡去的时候,我们才会依依不舍的相互道一声晚安,然后浅浅的睡去,仿佛担心下一次醒来TA就不在身边了。

  相爱的岁月温暖而又充满了暧昧的气味,这个大大的世界上,两个相遇真的是缘分和命运的垂青,时间不语,但会鉴证一切。如果时间流逝了,我们的心跳仍然炙热,那这些岁月没能流失的暧昧,会一直伴着我们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

  我们一起采撷秋天的落叶,经历冬天的寒霜,流连春天的花开妩媚,我们收藏了一季又一季的快乐和眼泪。爱情并不是嘴里的甜言蜜语,也不是花费心思的巧妙设计,而是用长久的陪伴去表白,慢慢的呵护情人的心扉,慢慢的创造幸福的滋味。

  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都愿意相信我们这辈子,只爱这么一个人,她的微笑是最美的,胜过玫瑰。爱一个人要付出全心全力,但我们却从来不会觉得累或者疲惫,爱情是源源不竭的动力。深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愿意放弃时间,放弃自由,甚至放弃自己最宝贵的生命,因为对方在自己的心里,真的比生命还要珍贵。

  可以听得出来,鸿飞是一名实力出众的歌手,本首歌由鸿飞本人创作词曲,这首歌并没有运用太多华丽的歌唱技巧,相反,看似淡淡的表达,却能直抵听者心灵的深处,他的歌唱里充满了感情,每一句歌词都能够体现出独特的韵味。这种韵味与他对音乐的学习和理解密切相关,也和他的努力脱不了关系。正是他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和那种最初的冲动,让他的音乐更加干净,更加能够走心,让听众听到了一首首难得寻觅到的金曲。

  让我们慢下来吧,慢慢的去爱一个人。一辈子很长,但爱一个人从来不会觉得时间充足。我们要一起走过春夏秋冬,走过山高水长,一起创造幸福的滋味,一起流下快乐的眼泪,一起数天边划过的流星,一起看花开花落,燕去又归来。岁月漫长,但只要我们两颗心紧紧相互依偎在一起,我们就是最幸福最甜蜜的人,我们从来不会觉得累,今后的风风雨雨我们一同面对吧,让我慢慢的去爱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0/n497815526.shtml report 1595  搜狐娱乐讯这个时代是浮躁的社会,人们讲究效率和速度,仿佛什么都要快,就连爱情也不例外。前些年流行的“八分钟相亲”活动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人们连选择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