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林学员获得总冠军 田馥甄现身颁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刚好Voice第三季纸尚青春音乐汇”席卷全国12城,掀起了一场音乐盛宴。此季徐林受邀担任西安、南京、北京三站的导师,并成功收获3名学员。四大导师徐林、朱强、吴映香、刘大山将各自带领3名学员,于6月18日赴武汉群星演唱会进行最终对决,角逐全国总冠军。最终,徐林北京站学员韦海波在激烈的比赛中拔得头筹获得全国总冠军。

  "刚好Voice群星演唱会第三季纸尚青春音乐汇"总决赛,于6月18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体院馆举行。四名导师的学员进行三轮pk,第三轮由胜出的学员和自己的导师进行合唱,韦海波胜出获得合唱的机会。最终,徐林战队学员韦海波历经三轮获得全国总冠军。

  在第一轮时徐林以一首《摩登女郎》现身,《摩登女郎》这首歌曲是徐林迷你音乐专辑《加大先生》里的原创歌曲,徐林的演唱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欢呼声。徐林学员韦海波的声音非常有穿透力,在第二轮徐林选择第三轮合唱学员时纠结了很久,一直担心韦海波的rap唱不好的徐林,在韦海波坚定说自己没问题的时候,坚定的选择了韦海波进行第三轮合唱。合唱曲目是由徐林亲自进行改编的《热情的沙漠》,俩人的合唱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韦海波以《热情的沙漠》这首合唱歌曲获得全国总冠军。最后作为嘉宾出席的田馥甄现身,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小幸运》,并为给胜出学员颁奖。

  据悉,徐林最近一直在忙于新歌的创作,活动结束后全身心的投入创作中,期待徐林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耳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1/n497951118.shtml report 1569 “刚好Voice第三季纸尚青春音乐汇”席卷全国12城,掀起了一场音乐盛宴。此季徐林受邀担任西安、南京、北京三站的导师,并成功收获3名学员。四大导师徐林、朱强、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