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娱人制造打造世界顶级音乐节 长沙首战告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女孩子组合
大女孩子组合

王静用歌声点燃音乐节
王静用歌声点燃音乐节

张艺潇现身音乐节
张艺潇现身音乐节

许艺娜
许艺娜


  彩色改变生活,音乐铸就品牌

  近日,由娱人制造重磅打造的世界顶级音乐节“彩色国际音乐节”在长沙连开二场,正是这样一份带着绚丽色泽的音乐盛宴,在登登陆长沙橘子洲景区沙滩公园后,轰动全国的厂牌音乐节已经诞生,而且中国也有了自己国际级的音乐节,据娱人制造总裁炎炎表示,未来“彩色国际音乐节”将走出国门,推动中国音乐事业真正走向全世界!

  娱人制造一直致力打造中国优质的音乐节,这次彩色国际音乐节从长沙出发,将在国内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南京,澳门等城市继续书写辉煌,同时也将走出国门,进军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剑指亚洲重量级音乐节。娱人制造,中国制造。

  彩色国际音乐节是娱人制造自主打造国内最高端、最具规模的影响力的音乐节,依托娱人制造强大的制作团队和执行团队,摒弃以往音乐节要分层外包,从舞美灯效的设计搭建到演出的执行操作再到宣传策划和门票销售,娱人制造流水式工厂化打造,保证音乐节的高端与品质,同时开创了国内首个厂牌系音乐节,为传统音乐节注入了新模式。

  邀请国内外重量级大咖 极致视听享受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音乐节,彩色国际音乐节依托娱人制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深厚的演出资源,网络国内外最火、最具人气的大咖嘉宾。长沙门,不仅邀请像周笔畅、许巍、周华健、张信哲、赵传、黄家强等一众大咖,同时也会聚集了娱人制造旗下的艺人,如许艺娜、张晏端、张艺潇、苏立生、ID&MASA、大女孩儿、全悦、王静等一批乐坛新生力量以及众多百大DJ。

  娱人制造打造过近百场明星演唱会,拥有着专业的舞美和执行团队,彩色国际音乐节,我们全部采用国际最高端最先进的灯光音效,舞台设计更是有别于其他音乐节单调,打造出多个不同风格和感受的舞台,让观众在每一个舞台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和艺人,人海与音乐相互交融,这才是音乐正宗的味道。

  热情奔放的摇滚乐,余音袅袅的民谣声,还有让人不由自主纵情摇摆的电音,所有音符汇聚“彩色世界“。没有什么类型是歌迷无法获取的,来到音乐节现场,感受震撼的Live音乐,被激情声浪洗礼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这就是彩色国际音乐节带给现场歌迷的音乐体验,通过音乐让本身乏味枯燥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用音乐去定义生活的味道,就在彩色国际音乐节的真正的魅力。最重要的是,彩色国际音乐节,采用了法国著名扩音设备公司la品牌,像国际歌星阿黛尔、魔力红乐队、酷玩乐队等都用这个牌子的音响系统,这也是中国首次启用这样国际化水准的音响设备,显然,二天火爆的演唱和狂热的歌迷们的呐喊,让娱人制造看到了,要造优质现场音响的重要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8/n498955386.shtml report 2853 大女孩子组合王静用歌声点燃音乐节张艺潇现身音乐节许艺娜彩色改变生活,音乐铸就品牌近日,由娱人制造重磅打造的世界顶级音乐节“彩色国际音乐节”在长沙连开二场,正是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