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森受邀公益晚会 荣获“禁毒大使”称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音乐鬼才陈雅森受邀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四子王旗禁毒公益晚会,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三首代表作,并荣获了四子王旗禁毒委员办公室颁发的“禁毒大使”称号。这也是陈雅森首次担任禁毒大使,对此他表示十分荣幸,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动周围的人都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作为当天公益晚会的表演嘉宾,陈雅森一口气连唱了《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温柔乡》《我们都还很年轻》等三首作品。前两首大热的单曲引来全场大合唱,气氛也一度爆棚。最后一首新歌虽然大家都还不是很熟悉,也都跟着旋律轻轻哼着。接地气的歌词,简单的旋律,让陈雅森的歌曲快速的被大众接受,成为了大街小巷的流行歌。

  从《我的快乐就是想你》到《温柔乡》,陈雅森的音乐慢慢爆发出来,歌曲传唱度的提高也让他成为了各大晚会的常客。除了音乐上的成就外,他还热心公益,从助学大使到禁毒大使,陈雅森用正能量回报着喜爱他的歌迷,我们也期望他以后的音乐之路越走越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9/n499086312.shtml report 1660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音乐鬼才陈雅森受邀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四子王旗禁毒公益晚会,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三首代表作,并荣获了四子王旗禁毒委员办公室颁发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