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子水晶乐坊空降大连“庆七一专场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今年“七一”,大连市甘井子区金三角剧场特邀中国新民乐偶像团体“女子水晶乐坊”,为滨城观众奉献一场以“传承民族风、唱响主旋律”为主题的专场音乐会。

  据悉,今次来连献艺的“女子水晶乐坊”将带来包括《花雨湖畔》、《新茉莉花》、《丝路花雨》、《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节目。此外,乐坊成员还将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交流,介绍乐器知识。

  “女子水晶乐坊”成立于2008年8月8日,是国内第一支使用纯水晶乐器现场演奏并演唱的时尚水晶器乐团体。成员全部为师出名门的青年演奏家,演奏所用水晶乐器亦为国际乐器制作大师限量特制。包括国内独有的两台水晶古筝,全球唯一一把水晶马头琴,以及限量特制的水晶琵琶、中阮、小提琴等,均被国家乐团列为限量收藏品。

  2014年,女子水晶乐坊曾于北京APEC会议期间为各国元首和元首夫人表演,受到广泛赞誉。2015年,该团体沿古丝绸之路横跨三个大洲进行巡演,并先后两次走进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演出,用独具魅力的音乐语言与各国人民进行丰富的文化艺术交流。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年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女子水晶乐坊都作为荣耀表演团体,被列为国家资料库青年艺术家。

  演出主办方、金三角剧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唯一能够现场演奏并演唱和声的女子乐坊,本次演出是继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专场音乐会后,该团体在大连的首次亮相,也彰显出时尚之都浪漫大连的独特魅力。

  今晚19:30分音乐会将会拉开序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1/n499419969.shtml report 10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今年“七一”,大连市甘井子区金三角剧场特邀中国新民乐偶像团体“女子水晶乐坊”,为滨城观众奉献一场以“传承民族风、唱响主旋律”为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