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玉啸阳跨界主持七一晚会 沉稳端庄获赞气质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玉啸阳


  6月30日晚,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地区支队隆重举行“忠诚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七一文艺汇演晚会,本次晚会由北京歌舞升平艺术团和天安门支队共同出演。内地知名歌手李玉啸阳受邀助阵,与河北卫视崔辰宇等联袂主持。整场晚会不仅有艺人载歌载舞,还有武警官兵武术表演,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堪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当晚,李玉啸阳身着一袭红色礼服亮相活动现场,端庄沉稳,气场强大,声音暖人心脾,与其他几位专业主持人之间的默契配合推动整场晚会顺利进行,获得现场无数掌声。 除客串晚会主持外,李玉啸阳还与现场嘉宾朗诵“喜迎十九大 忠诚献给党”长篇专题散文诗,走进武警战士们生活空间,亲切慰问,切身感受到他们繁重的工作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歌手出道的李玉啸阳,演艺事业一路飙升,不仅多次受邀各大晚会献唱,央视《幸福账单》、《综艺盛典》等综艺节目常驻嘉宾,还多次为电影、网剧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据悉,李玉啸阳筹备良久的两首单曲即将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3/n499547332.shtml report 1294 李玉啸阳6月30日晚,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地区支队隆重举行“忠诚献给党喜迎十九大”七一文艺汇演晚会,本次晚会由北京歌舞升平艺术团和天安门支队共同出演。内地知名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