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唱家刘晶携个人单曲《心境》震撼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歌唱家刘晶独特的嗓音,走心的演唱,优雅的演绎,完美的诠释了歌曲《心境》想要表达的感情。 一直演唱正能量歌曲的刘晶此次大胆尝试改变以往曲风,旋律一层一层的递进,由开始的舒缓柔和的旋律,缓缓而出的优雅,到最后高亢的旋律描述人心本无染,心静自然清。

  据悉,这首《心境》由宋青松作词、肖绍静作曲,青年歌唱家刘晶演唱。清心寡欲的生命是安静的。一个安静的生命舍得丢下尘世间的一切,譬如荣誉,恩宠,权势,奢靡,繁华,他们因为舍得,所以淡泊;因为淡泊,所以安静。他们无意去抵制尘世的枯燥与贫乏,只是想静享内心中的蓬勃与丰富。真正的安静,来自于内心,淡泊宁静,不为尘世的一切所鼓惑,只追求自身的简单和丰富。如此走心的歌曲,让我们一起先听为快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1/n500727367.shtml report 895 青年歌唱家刘晶独特的嗓音,走心的演唱,优雅的演绎,完美的诠释了歌曲《心境》想要表达的感情。一直演唱正能量歌曲的刘晶此次大胆尝试改变以往曲风,旋律一层一层的递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