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刚好遇见你》电音版重磅上线 李玉刚称最认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著名歌手李玉刚《刚好遇见你》歌曲自上线到现在,因悠扬的旋律、动人的词曲、丰富的情感内涵引起了大众的共鸣,一时间迅速火遍大江南北。歌曲的爆火引来了圈内众多音乐人的改编热潮。其中不乏不错的创新形式,而国内顶级电音制作人Alex X吴赫伦,改编的Remix版本,得到了李玉刚的高度好评,并称,这是目前为止,甚至是听过的最满意的版本。

 


  Alex X吴赫伦Remix版《刚好遇见你》于今日正式上线!采用近年最受年轻人青睐的“Future Bass”风格 Remix,歌曲制作团队也包括了英国顶级后期工程师的加入,将多元电子风格融合到了歌曲当中,旋律更加潮流、清新。时尚、年轻、活力的创作,使音乐听众受众更为广泛。

  Alex X吴赫伦,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电音制作人以及DJ,创作了融合多种风格(House/Progressive House/trap/Future bass...)的原创作品及创新Remix。据悉,《刚好遇见你》是吴赫伦加入北京君泽正策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创作的第一首电音歌曲。但并非其创立的“Echo Stage”音乐厂牌下的第一首电音作品,他曾与诸多国内一线音乐人合作。拥有超过数千场Live演出经历,是国内众多音乐节指定合作DJ。

  Alex X吴赫伦,具有当下年轻人身上的特质,阳光、活力四射、极具表现力,音乐风格充满个性,此次别出心裁的结合,为今年燥热的夏天带来一触即发的沁凉冲击,描绘出强烈的电子能量,势必成为2017年令人惊喜的EDM单曲!

  伴随着电音版《刚好遇见你》的上线,让我们在炎炎夏日中,徜徉在吴赫伦用电音所营造的音乐魔法之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3/n501124440.shtml report 1215 搜狐娱乐讯著名歌手李玉刚《刚好遇见你》歌曲自上线到现在,因悠扬的旋律、动人的词曲、丰富的情感内涵引起了大众的共鸣,一时间迅速火遍大江南北。歌曲的爆火引来了圈内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