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吴彦坤:大眼萌仔 受喜欢古典音乐的爸爸熏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喜欢自由自在玩耍的吴彦坤,在幼儿园的适应能力、融入能力很强。他喜欢在众人面前大方的表现自己,喜欢被别人重视、人关注。他也总能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

  吴彦坤受喜欢古典音乐的爸爸熏陶,从小就对音乐有着很好的感知能力。他对旋律和音乐的变化,特别敏感,尤其是节奏感强的音乐。无论什么样的音乐他都能很快的融入其中。非凡的乐感能力,让此次单曲,MV的录制非常的顺利。

  兴趣广泛的吴彦坤,最爱的玩具汽车。动手能力很强的他,特别喜欢组装汽车,熟知所有的汽车牌子,喜欢看汽车杂志,画画功底不错的吴彦坤,还喜欢在画纸上描绘自己喜欢的汽车。

 


  谈及签约公司的初衷,吴彦坤的家长表示:希望孩子可以多接触不同的事物,多锻炼孩子的综合能力,以后可以更全面的发展,能有用一个美好的童年。

  成功总是青睐认真努力的人。吴彦坤用心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勇往直前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着。相信一直拼搏努力的吴彦坤在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3/n501145947.shtml report 1302  搜狐娱乐讯喜欢自由自在玩耍的吴彦坤,在幼儿园的适应能力、融入能力很强。他喜欢在众人面前大方的表现自己,喜欢被别人重视、人关注。他也总能给周围的人带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