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坤郭峰云飞儿等 助阵第十七届中国金湖荷花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7月8日,万众期待的第十七届中国•金湖荷花节正式拉开帷幕,被誉为“荷花之都”的金湖,以“荷”闻名于世,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无处不彰显着荷花的独特魅力和韵味。本次荷花节的举办,吸引了五湖四海的观赏者前来赏花,在荷花节开幕式晚会上更是众星云集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开幕式邀请了众多当红歌星助阵演出,有杨坤、郭峰以及云飞儿等各位歌手卖力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掌声迭起,为一年一度的金湖荷花节送上最好的祝福,也让今年的荷花节成为一道真正的文化旅游大餐。

  在开幕式晚会上,云飞儿的一首《爱要逃》引爆了全场的高潮,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节奏,被云飞儿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情不自禁跟着舞动欢唱起来。在云飞儿的带动下,还有不少观众更是高声呐喊,欢呼鼓舞,希望本次荷花节能够像这样拥有持续活力。

  据了解,云飞儿是内地华语歌手,被誉为内地一代情歌小天后,2009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进入音乐圈较早的云飞儿已经发布了多张专辑及单曲,《爱要逃》作为她在2015年发布的单曲,目前已经被网友誉为云飞儿的代表作之一。表现了她张扬的个性,也给无数听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这一次倾情献唱,正是云飞儿的真实展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7/n502149312.shtml report 1393   搜狐娱乐讯7月8日,万众期待的第十七届中国•金湖荷花节正式拉开帷幕,被誉为“荷花之都”的金湖,以“荷”闻名于世,承载着深厚的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