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MC绝狼推出全新单曲《悔恨当初》 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墨枫文化发行 歌手MC绝狼推出最新单曲《悔恨当初》,用直白的唱腔诠释苦情之情,其中歌词简洁易懂深入人心,曲风轻快暖心朗朗上口。在歌曲风格上,他以过硬的喊麦功底引了千万听众。从这首歌中我们可以听出歌手MC绝狼本人对于爱情的态度,不免悲凉,悔恨当初。

  MC绝狼,1991年8月15日出生于安徽金寨,中国内地男歌手,以独特的嗓音及过硬的功底深受大家喜爱,代表作有《悔恨当初》、《爱情不是毒药》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7/n502159595.shtml report 342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墨枫文化发行歌手MC绝狼推出最新单曲《悔恨当初》,用直白的唱腔诠释苦情之情,其中歌词简洁易懂深入人心,曲风轻快暖心朗朗上口。在歌曲风格上,他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