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可帅原创歌曲《深蓝色的情书》 被伤感渲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歌手可帅原创歌曲《深蓝色的情书》打开清新文艺感官世界,让听歌的人在歌中仔细回味那些年关于失恋失爱的点点滴滴,写给自己一封情书或者写给昨天一封情书又或者在多年以后用这一封情书在心里默默地告诉那个曾经爱过的人,不管是怎样的情书,这一封情书绝对是货真价实内心的悸动,你可以眼圈泛红闪着泪光听完整首歌,本该平淡的心又被伤感渲染着五颜六色!

  可帅,华语大陆男歌手,擅长词曲创作演唱,代表作《深蓝色的情书》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2/n500928195.shtml report 340 搜狐娱乐讯歌手可帅原创歌曲《深蓝色的情书》打开清新文艺感官世界,让听歌的人在歌中仔细回味那些年关于失恋失爱的点点滴滴,写给自己一封情书或者写给昨天一封情书又或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