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雨佳亮相2017快乐阳光全国总决赛开幕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组委会主办的《感受阳光的爱》第十三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宜昌市正式开赛,7月30日下午在宜昌市伍家岗区五一剧场举办了隆重而盛大的开幕式晚会,开幕式由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正英、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杜永寿分别致词。童星张雨佳受大赛组委会邀约第二次参加快乐阳光全国总决赛开幕式,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天下乌镇》。

 


  据了解,"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奖赛创办于1995年,是全国性少年儿童歌唱赛事,截至2017年,大赛已经在北京、青岛、大连、西安、杭州、重庆等地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对推动和繁荣儿童音乐创作、发现和推广儿童音乐人才、引领我国儿童音乐事业健康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我国诞生最早、历时最长、规模最大并同步发行原创儿童音乐教材的国家级专业赛事,其完善、公正、专业的大赛体系得到了全国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每年参与的少年儿童达数十万人,评选结果对少儿艺术成就及小选手的未来发展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很强的指导意义。

 


  开幕式当天,童星张雨佳着精致的妆容,靓丽的发型,雪白的皮肤在蓝色裙子的衬托下格外美丽,舞台上的她格外耀眼,灿烂自信的笑容如同暖日的太阳一样,旋律响起,纯净的声音有如小河流水般的清澈、布谷崔春般的动听,瞬间就把现场那些大人、孩子的心瞬间融化了,和着她优美的歌声,将乌镇的美景一一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向往,喝彩之声此起彼伏,如雷掌声经久不息。《天下乌镇》是一首由著名词作家、军旅音乐诗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李幼容老师作词,国家著名作曲家、音乐编辑家晓丹老师作曲,为张雨佳量身打造的一首原创歌曲。

 


  张雨佳 ,2006年1月11日出生四川泸州,现居地浙江嘉兴。中国内地童星,代表作品《美丽的浏阳河》、《天下乌镇》,近几年开始不断活跃在各大舞台,很多的节目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她可爱的身影和不凡的实力,2016年12月,受邀参加“阳光宝贝 快乐的歌”快乐阳光第二届幼儿歌曲演唱大赛全国总决赛开幕式,担任主持人并演唱歌曲《天下乌镇》;2017年1月1日,参与演出浙江8套少儿频道跨年晚会《最好的我们》;2017年5月,受邀担任嘉兴市第三节少儿才艺大赛主持人等活动,都深得节目组导演工作人员的喜爱,所有的老师都夸她不光人长得漂亮可爱,声音有如天籁,实力不同凡响,假以时日,今后的成长道路必定非同一般。

  我们衷心的祝愿这个快乐如天使般的小女孩能够越走越远,越飞越高,相信她今后的人生必将更加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1/n504946710.shtml report 2574  近日,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组委会主办的《感受阳光的爱》第十三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宜昌市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