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邢成辉(伯艺)原创《兄弟一杯酒》 演绎真挚兄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邢成辉(伯艺)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兄弟一杯酒》,这是一首讲述兄弟情的歌曲,整首歌曲充满了真挚的情感让听众随着歌者去感受兄弟的珍贵,去感受来自兄弟的最好陪伴。

  邢成辉(伯艺)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音乐人,他喜欢用音乐来讲述自己的生活,在不断的学习和努力中,邢成辉(伯艺)找到了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方式,他用真挚的情感感染每一个听歌的人,他用最真的情感让音乐充满了已经,让听众能够在音乐中有所感触,能够通过音乐去感受音乐之外的情感。

  这首新作《兄弟一杯酒》是邢成辉(伯艺)的全新音乐作品,俗话说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才可以顶天立地;兄弟是风,兄弟是雨,有了兄弟才可以呼风唤雨。落魄的自己才能看到真朋友,真兄弟。这首歌曲正是唱出了兄弟的情感,唱出了最真挚的祝福,唱出了一种属于兄弟间的爱。

  邢成辉(伯艺)的这首歌曲让他成为了许多听众心中的歌王,他的情感表达让很多人叹为观止,他恰到好处的把握听众的心,让听歌的人能够进入歌曲的世界去感受最完美的音乐。邢成辉(伯艺)表示,他希望音乐能够带给听众新的感悟,他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希望能够用音乐谱写属于他的精彩人生。我们有理由相信,邢成辉(伯艺)会用他的音乐为我们打开一扇更为广阔的音乐大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3/n505191818.shtml report 934  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歌手邢成辉(伯艺)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兄弟一杯酒》,这是一首讲述兄弟情的歌曲,整首歌曲充满了真挚的情感让听众随着歌者去感受兄弟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