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万芳撒哈拉之行感受微笑 做客电台穿越大沙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文艺女王”万芳来到了撒哈拉再一次回归电台,担任DJ穿越沙漠,向来不走寻常路的万芳对于大自然的感受同样与众不同,当别的女明星享受沙滩和海浪的时候,万芳却能在沙漠中找到自己的欢脱。

  抛开尘世的烦恼,深处异地,接触不同平常的民风和景致,唯有万芳与这里的气质完美融合。其实除了艺人歌手的身份,万芳还有一个身份就是电台的DJ,做自己的节目分享自己的心情,号称“文艺女王”的万芳整个人身上大写的文艺确实与众不同。

  这次撒哈拉之行,在那里万芳就被当地孩子们的笑容感染了,她也露出孩提般的笑容与孩子们一同欢乐,万芳还跟当地的妇女学习舞蹈,用自己的双眼去看风景,用自己的心去感受气息。

  万芳一向感恩生命的意义,在寸草不生的沙漠里,围绕着沙漠的城市,那的人有着专属于他们的快乐,是一种能够感染世界的快乐。

  沙漠的辽阔像大海一样一望无际,但不同于大海的是沙漠很炙热却又很荒凉,这里让人痴迷的是你永远希望发现每一座沙丘背后隐藏的秘密。有时沙漠听起来给人一种没有生息的感觉,很多女艺人甚至男艺人都不愿意来到这里,但是万芳不仅去了,还让自己在这里有了对自己的另一层发现,这也许就是万方的非比寻常吧。

  当驼队带着一行人在撒哈拉穿行时,万芳通过电波把我们与撒哈拉连接到了一起,我们也似乎在驼峰上感受着撒哈拉的炙热与荒凉,感受到了沙漠的干涸与壮观,用声音把世界链接在一点的女明星为数不多,但是万芳做到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3/n505249905.shtml report 2125 近日,“文艺女王”万芳来到了撒哈拉再一次回归电台,担任DJ穿越沙漠,向来不走寻常路的万芳对于大自然的感受同样与众不同,当别的女明星享受沙滩和海浪的时候,万芳却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