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群星汇合娱人制造演吧 音乐现场火爆异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家将音乐产业、影视产业及其周边全业态链条聚合的娱乐集团,娱人制造一直将“作中国最专业的娱乐公司”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近日,其又大手笔在深圳香蜜湖投资了娱人制造演吧。

 

 

 


  娱人制造演吧汇集了全球最顶级的灯光音响,整体布局也是大气卓越。近日,娱人制造旗下八组艺人轮番登场,举办了“娱人制造super live光荣出发演唱会”,娱人制造旗下艺人许艺娜、张艺潇、张晏端、王静、全悦、大女孩组合、TWINKO、ID&MASA将自己最新歌曲全部展示,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作为娱人制造的总裁,吴歆先生亲任演唱会总导演,在他的调度下,为深圳观众奉献了一场有质感、有水准的演唱会,而旗下艺人也是将一首首金曲奉上,让深圳观众领略到歌手们的实力。对于这样大规格的演唱会,吴歆总裁表示:“这也是我们公司生态链的一条,从公司的艺人培养体系来看,我们注重的是该生态体系所带来的蓬勃生命力,以及持续不断的盈利,而不是单个艺人的盈利爆发。所以这次演唱会就是我们公司整体艺人水准的一次全方位展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4/n505448185.shtml report 3058  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首家将音乐产业、影视产业及其周边全业态链条聚合的娱乐集团,娱人制造一直将“作中国最专业的娱乐公司”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近日,其又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