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内地新晋独立唱作人吕海林 携新专辑强势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既在单曲《希望的天堂》和《音乐的魅力》受到公众炽热追捧之后,近日,中国内地创作男歌手吕海林终于发行了他的个人首张专辑“梦的起航”。这是一张经过长达两年时间精心制作的专辑,从整张专辑制作工艺也算近几年国内音乐市场中较高的制作水准了。

  整张专辑是由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杨健亲自操刀,吕海林一人包办词曲唱及部分编曲,并参与整张专辑的全程制作。专辑当中的每一首歌几乎都像他这些年的人生经历。

  他的音乐或多或少有些尘世之外的宿命感和理想化唯美主义,不高不低,既有关于梦想的也有关于人生。就像他的《我要继续》歌词里写到“我要继续,打破艰难的忧伤,我要飞 向前飞,我要坚持不懈,做出勇敢的行动,我要继续,梦才会实现。或许你并不喜欢追逐梦想,或许这就是生活,就像人长大后就会变得虚伪,一辈子还不是这样活着”。像是无力倾诉,也像道尽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历的生活。又像《梦想飞》里所写“生活的无情,现实的残酷,叫会我要带着梦想飞”。凄美且理想的现实主义。

  就像专辑里《我们》他写的那样,音乐不仅使我全身放松,也让我看到创作者的艰辛。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会像创作者一样,努力并顽强的为我的音乐梦想奋斗,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成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7/n505743340.shtml report 904  既在单曲《希望的天堂》和《音乐的魅力》受到公众炽热追捧之后,近日,中国内地创作男歌手吕海林终于发行了他的个人首张专辑“梦的起航”。这是一张经过长达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