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武传奇《爱在大草原》新晋成广场舞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著名的声乐歌唱组合歌武传奇发行的全新单曲《爱在大草原》在歌坛流传开来,这首歌饱含着浓烈的草原风味,凭借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深得歌迷喜爱,而城市中的大妈们更是将这首歌曲作为广场舞的背景,舞动着身体一遍一遍沉浸在这动感十足的旋律之中。

  细细品味歌武传奇的这首《爱在大草原》,蓝天、白云、骏马、雄鹰……这些草原上特有的元素被写在歌曲之中,营造出了民族的特性,再加上歌曲运用了现代感十足的曲风,为草原的爱情高歌,歌武传奇悠扬的声音回荡在这片广阔的草原,充满了当下的时代感。

  辽阔的草原任由我们的爱腾飞,在歌武传奇的歌声中,两个人的甜蜜被无限地放大,在这片土地上自由的恋爱,追逐着蓝天白云,让爱情开出最美丽的花朵,可以说,《爱在大草原》是唱给草原人民的情歌,更是唱歌向往草原的我们的歌。

  从草原而来,唱着草原的情歌,歌武传奇在草原和流行中找到平衡点,带领我们用音乐去感受最美的大草原。听着这首歌,也许去草原,只需要一个理由,去找寻那辽阔火热的旷世之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0/n500583716.shtml report 842 日前,著名的声乐歌唱组合歌武传奇发行的全新单曲《爱在大草原》在歌坛流传开来,这首歌饱含着浓烈的草原风味,凭借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深得歌迷喜爱,而城市中的大妈们更是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