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霖《清晨之路》用音乐开启夏日清凉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暑假也如期而至,不少家庭都选择外出避暑游玩,休闲放松途中一曲悠扬动听的音乐则是必不可少的伴侣,来自内地知名原创歌手欧霖的《清晨之路》就是这样一首能够给听众带去轻松愉快感的歌曲。

  这首《清晨之路》是欧霖2016年创作的作品,旋律轻快悠扬,给人带来一种由内而外的轻松愉悦感。欧霖在这首歌中运用了很多轻盈而富有节奏感的乐器,加上清澈的吉他声,营造出一种清新舒适的氛围;歌词则是延续了欧霖一向的高质量,清风、晨光、云彩,这些大自然的意象在他的笔下重新被书写,为听众勾勒出清晨旅途上的一幕幕令人难忘的风景,在艳阳高照的夏季,这首自带清凉属性的歌曲十分适合旅行时收听。

  作为一名专业的原创音乐人,欧霖所创作的音乐类型种类多样,而《清晨之路》凭借着轻松愉悦的风格在一众情感浓烈的歌曲中显得尤为突出,这也体现了欧霖对不同音乐风格的探索和尝试,以及他成熟而富有掌控力的创作技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8/n505875698.shtml report 786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暑假也如期而至,不少家庭都选择外出避暑游玩,休闲放松途中一曲悠扬动听的音乐则是必不可少的伴侣,来自内地知名原创歌手欧霖的《清晨之路》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