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山水组合受邀任《星光大道》评委 为环保而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19日晚,倍受大家喜爱的中国环保形象大使中国山水组合受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他们为环保而歌,也得到了大家的点赞。

  作为华语乐坛的中国环保形象大使,这些年来,中国山水组合一直都在为环保歌唱,不仅如此,他们也积极参加各类环保活动,旨在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共同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以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及号召力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山水,爱护我们共存的家园。

  而此次他们受邀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节目中他们担任评委,在接受采访时,中国山水组合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受邀参加星光大道节目担任评委,也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发展越来越好。

  携手中国山水组合,一起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践行环保事业,我们人人有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2/n507844815.shtml report 1090   搜狐娱乐讯8月19日晚,倍受大家喜爱的中国环保形象大使中国山水组合受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他们为环保而歌,也得到了大家的点赞。作为华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