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少女王鼎渊首发单曲 欢迎进入00后的《新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少女歌手王鼎渊首支个人单曲《新世界》,也是电影《时间商人》宣传曲
少女歌手王鼎渊首支个人单曲《新世界》,也是电影《时间商人》宣传曲

14岁的王鼎渊充满活力与勇气,被称为“少女版全智贤”
14岁的王鼎渊充满活力与勇气,被称为“少女版全智贤”

  8月23日,少女歌手王鼎渊发表首支个人单曲《新世界》。14岁的她勇气满满挑战难度,誓要唱出00后的心声——14岁的少女此刻已跃跃欲试,想改变由大人们主宰的世界。

  这是她签约发生音乐以来,首度推出个人作品,但这并不是王鼎渊初试啼声。早在今年3月,她就在同门师姐李雨的《鲤语》EP第一主打《姐姐》当中,以歌声饰演童年李雨,获得了百万点击量,感动了数十万歌迷。

  《新世界》是资深制作人王于陞为鼎渊量身打造的作品。这并不是一首容易驾驭的歌曲,音域广、演唱难度大,王鼎渊却像初生牛犊般,没有一丝犹豫,勇敢接受制作人的挑战。演唱并不完美,却唱出了属于少年的无所畏惧和纯真。

  歌曲前奏,是由正在学习钢琴的鼎渊,所哼出的练习曲《两只老虎》的旋律变奏。开场的音效是制作人为鼎渊特别制作的礼物,预示着鼎渊音乐生涯的序曲,将从《新世界》这首歌开始。整首歌曲有一种特别的前进感,配合不完美的演唱,暗合少年的成长轨迹——我们都是在犯错中长大的,别怕,尽管一往无前,创造自己的新世界吧!

  据悉,这首歌也是电影《时间商人》的宣传曲,本片由著名导演田壮壮监制,巨兴茂导演(电影《灵魂摆渡》系列导演),讲述的是小女孩及其警探姐姐,与自由穿越时空、贩卖时间的商人之间的奇妙悬疑故事,将于8月25日上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3/n508017445.shtml report 2637 少女歌手王鼎渊首支个人单曲《新世界》,也是电影《时间商人》宣传曲14岁的王鼎渊充满活力与勇气,被称为“少女版全智贤”8月23日,少女歌手王鼎渊发表首支个人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