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磊歌曲《我用热血捍卫故乡》表达爱国之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我用热血捍卫故乡》是由田地作词,许明作曲,戴小菲完成编曲制作,由歌手韩磊完美演绎。

  《我用热血捍卫故乡》是2016年抗战史诗剧《东方战场》(献礼中共95周年华诞)的片尾曲,表达了华夏儿女同仇敌忾,共御外侮,捍卫家园,争取和平的强烈爱国之情。这部电视剧是由是由孟凡耀监制,路奇执导,神龙茂等主演的抗战史诗剧。想必看过这部电视剧的朋友都很喜欢吧?反正小编是真的喜欢看。

  谈到神龙茂,在采访中媒体还了解到神龙茂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一个普通家庭。然而热爱文艺的父母十分注重对女儿的艺术培养,很小就送神龙茂学习舞蹈,加之有一个身为舞蹈老师的姐姐,从此神龙茂对艺术的向往一发不可收,并励志考取专业艺术院校。努力备考后,神龙茂终于如愿考取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表演系,开始对表演的系统学习。2014年在抗战剧《东方战场》中出演“巾帼英雄”神枪手唐桂林一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采访结束后,粉丝们纷纷表示会更加支持神龙茂女神,在场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希望神龙茂越走越好,给大家带来她的更好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30356.shtml report 479 近日,《我用热血捍卫故乡》是由田地作词,许明作曲,戴小菲完成编曲制作,由歌手韩磊完美演绎。《我用热血捍卫故乡》是2016年抗战史诗剧《东方战场》(献礼中共95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