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光之夜颁奖典礼举行 小童星云集为梦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星光之夜颁奖典礼在浙江台州拉开帷幕,共有26位小童星参与了此次颁奖典礼,让台下的无数观众亲眼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本次大典获奖人员均由最具专业性,代表性,影响力的资深音乐人,乐评人担任评委,以优质的内容和唱功为评判标准。

  在颁奖现场,主持人妙语连珠,娴熟的主持技巧抚平了登台小童星的紧张情绪。在本次大典上,小童星余一璇、申屠韩茜、蒋沐函、蔡亦圣、王紫涵、匡桐菲、王陈俊杰、罗梓瑜分别获得了年度最佳人气奖、年度最佳风尚奖、年度最佳歌手奖、年度最具影响力奖、年度最佳魅力童星奖、年度最佳专辑奖、年度最佳未来之星、年度最佳舞蹈奖。这一个个奖项正是这些小童星们为了自己梦想而努力的见证。

  在颁奖过程中,每位登台的获奖者都献唱了一首自己的拿手歌曲,引得场下观众尖叫连连,现场气氛火爆,最后余一璇、胡思冰、 蒋沐函三个小童星联袂登场,带来三首歌曲,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super star》时,全体童星陆续登台,和蒋沐函三人一起完成了最后一首歌,嗨爆全场,将全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58092.shtml report 831 近日,星光之夜颁奖典礼在浙江台州拉开帷幕,共有26位小童星参与了此次颁奖典礼,让台下的无数观众亲眼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本次大典获奖人员均由最具专业性,代表性,影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