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丫丫演绎治愈系情歌 歌曲《欠我的承诺》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内地清纯治愈系女歌手丫丫全新伤感情歌《欠我的承诺》全网首发。歌曲《欠我的承诺》收录在首张同名原创EP中,由宋普照作词、淡淡作曲、郑建浩担纲编曲。

  歌曲围绕着“承诺”这一恋爱话题,为男女制造了彼此浪漫的场景,那一刻,快乐的瞬间也埋下了伤心和痛楚,分手后也无所谓相互折磨。歌手丫丫用独特的治愈系声线为整首歌曲营造了淡淡的伤感氛围,诠释了一个恋爱中的女孩失恋后,从痛苦落寞到勇敢面对的过程。歌曲层层叠进,歌词和旋律丝丝入扣,让人在伤感之余又能看到对爱情的渴望,懂得放手释怀。

 


  在爱情的路途,不必为那一句昔日的“承诺”背负着内心的过错,伤心的曾经可化作往事云烟,如果累了,厌倦了,放手释怀或许是各自对感情的最好结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400176.shtml report 1073  搜狐娱乐讯内地清纯治愈系女歌手丫丫全新伤感情歌《欠我的承诺》全网首发。歌曲《欠我的承诺》收录在首张同名原创EP中,由宋普照作词、淡淡作曲、郑建浩担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