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ello girls你好少女现身嘉年华 张大大直呼压力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一年一度的粉丝嘉年华顺利举办,多支倍受大家喜爱的组合纷纷现身,而hello girls你好少女组合同样受到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此次嘉年华,现场她们也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单曲《猫捉老鼠》,让歌迷们与她们一起狂欢。而站在一旁的张大大则直呼站在美女面前,压力山大。

  当天杨幂陈伟霆、李晨、你好少女组合等纷纷亮相,让歌迷们大开眼界,刚刚发行新歌《猫捉老鼠》的你好少女组合的现身也让歌迷们倍感惊喜。

 


  据悉为了此次嘉年华,你好少女组合抓紧时间排练了全新舞蹈,他们在粉丝嘉年华上大秀长腿,现场她们迷人熟练的舞蹈让大家感受到了她们的努力,她们排练的舞蹈十分新颖,将妩媚与性感集于一身,再加上歌曲的律动,粉丝们也直呼完美。而一旁的张大大也突然喊道:你们的腿已经到了我的胳肢窝了,让人hold不住的节奏。

  你好少女组合作为新人,也在通过不断地努力,希望通过每一次机会证明自己,让更多的人喜欢。

  聆听你好少女组合《猫捉老鼠》这首歌,也从她们的全新MV中感受她们舞蹈的魅力所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8/n508648553.shtml report 1386  搜狐娱乐讯8月26日,一年一度的粉丝嘉年华顺利举办,多支倍受大家喜爱的组合纷纷现身,而hellogirls你好少女组合同样受到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此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