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云在飞》 星空节群星演唱会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献唱
云飞献唱

现场庆生
现场庆生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2017年“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在湖南衡阳南岳区实验中学体育场隆重上演,当天可谓是大咖如云,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了一首《云在飞》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恰逢当天云飞生日,与歌迷歌迷一起度过了自己今年的生日,十分温馨。

  当天星空节群星演唱会上可谓是大咖云集,陈慧琳、付笛生、任静、玖月奇迹、游鸿明、云飞等齐齐现身,齐聚南岳衡山,用最美的歌声划过星空,留在苍穹,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云飞当天也为大家带来了三首原创代表作《云在飞》、《美丽的草原美丽的姑娘》、《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三首歌曲,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这三首歌曲如今都已经是倍受大家喜爱的草原风歌曲,被广外传唱,云飞也将浓浓的草原风带到了南岳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恰逢当天云飞生日,主办方也精心为云飞准备了生日蛋糕,也让云飞感到了意外的惊喜,云飞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为自己庆生,今年的生日也别具意义,能够与歌迷们一起度过,自己也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歌迷们一路陪自己走过。更有歌迷在网上留言表示:云飞生快,永远18岁!

  岁月匆匆,如今云飞一直在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也期待下一站云飞的精彩如期而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9/n508811901.shtml report 1287 云飞献唱现场庆生搜狐娱乐讯8月27日,2017年“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在湖南衡阳南岳区实验中学体育场隆重上演,当天可谓是大咖如云,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也受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