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首个Hip Hop音乐节MDSK音乐节曝光Afterparty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电猴国际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潮流演出厂牌M.BASH,正式宣布联合MDSK厂牌,推出MDSK音乐节官方Afterparty。

  从今年四月开始,M.BASH已经成功带来了:日本说唱先锋KOHH双城巡演;美国Hip Hop双子星Two Fresh京城演出;聚集红花会、满舒克、ONO、Fcyco、丹镇北京和国蛋的“壹场派对”;日本潮流说唱组合Yurufuwa Gang以及“皇后区的皇后”葛仲珊联合演出等等。高频次的演出一直保持着高质量,9月2日再出击,晚上九点在成都CAGO盛大开启的MDSK音乐节官方Afterparty必定不会让乐迷们失望。

  此番落地成都的MDSK音乐节集结众多中外优秀Hip Hop音乐人。官方Afterparty的阵容同样不容小视,《中国有嘻哈》全国15强的双胞胎组合OB03、来自杭州的懒惰致富集团LAF、重庆说唱尤物田蜜Zetah,再加上与摩登天空多次成功合作的“吵架王”说唱对战,势必带来精彩程度不遑多让的现场演出。

  美式时尚品牌GUESS倾情加入。主张好奇、热情和自由的GUESS,向来关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自然不会错过助力M.BASH、MDSK官方Afterparty的机会。M.BASH、摩登天空Hip Hop厂牌MDSK、再加上GUESS,强强联手,建立Hip Hop联盟。

  本周六(9月2日),白天的音乐节演出结束后,别忘了晚上九点M.BASH、MDSK、GUESS共同呈现的MDSK音乐节官方Afterparty在成都CAGO静候你的到来。除了超强演出阵容,还有红花会和日本顶尖说唱力量Zeebra、ANARCHY、kiLLa YDIZZY、SALU出席,更多神秘嘉宾也将来到现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1/n509129141.shtml report 1136 北京电猴国际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潮流演出厂牌M.BASH,正式宣布联合MDSK厂牌,推出MDSK音乐节官方Afterparty。从今年四月开始,M.BASH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