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RADWIMPS参演2017年混凝草音乐节 全阵容日期公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RADWIMPS 


  日本超人气摇滚乐团RADWIMPS现已正式加入2017年混凝草音乐节的演出阵容。自8月25日音乐节全阵容宣布以来,主办方Split Works开功和大麦演出MaiLive始终没有放弃为混凝草的乐迷去呈现这支呼声最为强烈的日本乐团的演出。经过不懈的努力,RADWIMPS终于确认将参演混凝草音乐节!他们将于9月16日登上主舞台Echo Stage压轴献艺。

  随着RADWIMPS的参演确认,2017年混凝草音乐节的全阵容现在真正宣告完整。Split Works开功也以全新的两日阵容海报正式公开了所有艺人的参演日期。60多组艺人+两天两夜的音乐盛宴,焕然一新的“一方地,零常规”之旅已经蓄势待发!

  更多精彩

  混凝草是一个浑然一体的乐园,它不仅仅是5大舞台,60组艺人的音乐盛宴,也因为“鸭啃鹅”的美食飘香而令人流连忘返,因为纯正的车库文化而更具工匠精神,也因为交织如云的飞盘等游戏运动而倍加畅快活泼。2017年混凝草将带着它们悉数回归,也会有更多有趣、好玩、又好吃的新玩意儿等着被发现。Split Works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一一介绍,敬请期待。

  票务信息

  混凝草的观众现在可以前往官方票务网站大麦网预订音乐节门票

  订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24502.html

  P.S. 更多订票渠道请前往音乐节票务页面https://concreteandgrass.cn/ticketing/查询

  “学生票”和“超级票”预订渠道仅限大麦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1/n509120622.shtml report 1093 RADWIMPS日本超人气摇滚乐团RADWIMPS现已正式加入2017年混凝草音乐节的演出阵容。自8月25日音乐节全阵容宣布以来,主办方SplitWorks开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