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万人齐唱汪峰《怒放的生命》 庆国足胜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峰微博截图
汪峰微博截图


  8月31日晚,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中国队赢了之后,全场五万人高歌汪峰《怒放的生命》,场面一度十分壮观,气氛燃到极点。

  一直以来,汪峰的大部分歌曲都给人积极向上、励志青春的印象,在许多场合常常会听到他的音乐作品,据悉,此刻正在进行的全运会赛场无一不在播放汪峰的歌曲,像《飞得更高》更是成了众多体育赛事必播的进场曲目,而《我们的梦》更是被中国女足选为队歌。对民众而言,汪峰在个人创作时期作出一系列作品,更是因其朗朗上口和简单却深刻的歌词而深入人心,传唱度几乎高达90%。于是在许多激励人心的场合,可以见到如此激昂的全体大合唱也就不难理解。

  其实,汪峰除了在音乐作品上给无数青年带来生活的影响之外,这些年更是跨界投身到科技界中,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再给爱音乐和原创音乐人们带来些实实在在的影响。于是,近两年我们看到了“汪峰牌”耳机,还有将原创音乐人版权和权益视为第一的碎乐app。

  说回昨晚的国足赛场《怒放的生命》大合唱,不仅一度上了微博热搜,许多网友更是打趣道:会不会有人以为是汪峰在开演唱会?汪峰本人也点赞转发,并说道“下次我和大家一起唱”。而9月9日,汪峰即将在鸟巢开唱。据悉,到时汪峰也将带领大家一起高歌《怒放的生命》,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1/n509266684.shtml report 1047 汪峰微博截图8月31日晚,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中国队赢了之后,全场五万人高歌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