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语女歌手孙语赛最新伤感单曲《戒不掉》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内地新一代华语女歌手孙语赛最新单曲《戒不掉》全网发行,该单曲改变孙语赛以往调皮可爱的风格,而是选择更加成熟伤感的曲风,并得到诸多圈内好友的认可与赞赏,青涩的岁月常常是人一生中最缅念的岁月。未必都是密树浓荫的金粉记忆,唱歌的人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听歌的人在故事里找到自己。写歌的人把故事谱成旋律描绘她看过的风景锁住的回忆。希望这首《戒不掉》可以在每个失眠的夜里陪伴你。

  孙语赛出生于美丽的新疆喀什,毕业于新疆音乐学院。从小热爱音乐得她立志成为一名歌手,相信每个人对于童年的记忆都有着不一样的理解和诠释,2012年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并夺得冠军,成为杭州东方文化园旅游形象大使、杭州桐庐海博大酒店形象大使。2013年4月加入中国第一支女子天ChinaQueen,成为一线队员。

  自2017年签约文娱传媒以来,孙语赛一直停止一切演出活动,精心打造自己的最新专辑,据孙语赛经纪公司文娱传媒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这次首发的单曲《戒不掉》以外,2017年还将由诸多金牌制作人为其所打造的单曲与广大歌迷见面,新的EP也将在10月面世发行,新专辑计划也已经开始实施。出道多年,凭借清新亮丽的形象、温暖而细腻的嗓音,牵引着听众每一个神经细胞,人气遥遥直上,也迅速得到了多位业内外人士的赞扬与认可。先后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浙江冠军、杭州东方文化园旅游形象大使、三星手机广告代言人、中国国际服装电影节嘉宾等殊荣。这次一个崭新的孙语赛带着精心打造的单曲回归到大众面前,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孙语赛:“让大家久等了,我回来了!”让我们聆听《戒不掉》最新单辑,感受她独特的音乐世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1/n509281054.shtml report 1071 内地新一代华语女歌手孙语赛最新单曲《戒不掉》全网发行,该单曲改变孙语赛以往调皮可爱的风格,而是选择更加成熟伤感的曲风,并得到诸多圈内好友的认可与赞赏,青涩的岁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