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跆风偶像希希励志单曲《跆风物语》 唱响开学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到来,“亚洲第一跆拳道歌手”希希(Sinky)于近期发行的的励志单曲《跆风物语》为所有学子们献上了一份开学强心大礼。希希以跆拳道为音乐主题诠释出追求人生梦想的强大动力,为所有正在面临各种压力困扰的青少年们唱响了激励人心的励志之歌。

 


  《跆风物语》由希希包揽词曲创作,歌曲以独特方式呈现积极向上的主题,跳动的旋律与节奏,振奋人心的激昂唱词,完整的表现了跆拳道所提倡的勇敢坚强和百折不屈的顽强精神。歌曲的由来与希希的音乐天赋和努力是分不开的,自幼酷爱音乐的希希就有着音乐天赋,对钢琴演奏有浓厚兴趣的她,更多的是努力和坚持。每天练数钢琴数小时的希希,后来却患上心率失常,但希希并未因身体抱恙放弃音乐梦想,而选择用跆拳道强身健体继续坚持。希希在上海传奇跆拳道馆江桥仙馆和天山馆拜师谢勇为,通过练习跆拳道逐渐痊愈。经不断努力,希希在“精瑞运动杯”第三届世界华人跆拳道国际大赛获得小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跆风物语》这首歌就是希希将自己的这些经历和感悟结合跆拳道创作而出的。

 


  由于希希受过跆拳道礼仪教育的影响,她的性格里充满着侠义,常以邻家姐姐的姿态抱打不平,被周围的人亲切地冠以“正能量国民御姐”、“跆拳道姐姐”、“跆风女侠”“跆风女声”等多重称号。希希高尚正直的品格,让她自然而然的成为青少年心目中的跆风偶像。希希坦言:“跆拳道可以让人积极阳光,从而摆脱生活中的困惑和抑郁,所以有专家称跆拳道是拯救孩子自杀的良药。希望这首《跆风物语》能让大家感受到跆拳道所传递出的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4/n509569992.shtml report 1774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到来,“亚洲第一跆拳道歌手”希希(Sinky)于近期发行的的励志单曲《跆风物语》为所有学子们献上了一份开学强心大礼。希希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