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晏敏敏新单《迎客歌》 全网暖心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青年歌手音乐人晏敏敏全新单曲《迎客歌》发行,通过这首歌抒发出浓浓的苗乡情。

  来自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的晏敏敏,这首《迎客歌》可以说是她对家乡热爱之情的诠释,这首歌由词作家唐世林作词,晏敏敏专门为家乡苗族民俗风情作曲并演唱的作品,“渠水江畔风光秀,苗家迎来宾客和朋友,来来呀来呀来,举起这碗苗山酒,把情义高高举过头”,在这首歌的字里行间写出了在美丽的苗乡,美丽的人儿,美丽的风景,晏敏敏通过这首歌让大家感受到了苗乡那美丽的画面,用高亢的嗓音带着靖州人山野的气息唱出了苗家人敬酒的豪情和热情,是一首独特而高难度且具有浓厚苗族味道的新原生态民歌!

  歌曲抒写了苗家山水人文唱出了浓烈的酒情酒韵,其旋律轻快动感,苗族气息浓烈并加入时尚音乐元素将苗族摆舞的节奏融合现代鼓点,使其更有律动感;充分体现出苗乡侗寨的情怀展现出靓丽而壮美的靖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5/n509713383.shtml report 1131   近日,青年歌手音乐人晏敏敏全新单曲《迎客歌》发行,通过这首歌抒发出浓浓的苗乡情。来自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的晏敏敏,这首《迎客歌》可以说是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