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森向银莹同唱甜蜜情歌《如果我们老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唱作歌手陈雅森搭档向银莹为歌迷带来一首《如果我们老了》,第一次合作的两人将温馨的歌曲演唱的深入人心,平淡中的甜蜜是歌曲想要传递给大家的主题,歌迷纷纷表示听这首歌曲犹如被喂了一把狗粮,只想去找一个人向歌中所唱那样相伴到老。

  伴着最美的夕阳我们看着爱情的模样,那是经过风雨后拥有的美好,从最初的相遇到如今的相伴,不知不觉间这份爱情已经刻骨铭心。相伴到老不是一句空白承诺,只想牵着你的手走遍天涯海角,白发苍苍时回首往昔才明白这一生有你相伴真的很好。陈雅森与向银盈共谱一曲甜蜜的情歌《如果我们老了》,小幸福是爱情的宣言,男女对唱更是将这份甜蜜表达的爱意满满。

  新歌主打平淡的甜蜜,两位歌手首次合唱却配合默契,恰到好处的传递着浓浓的幸福感。男女不同的声线在歌曲中碰撞出强烈的火花,没有大起大伏的情感冲突只是静静的在讲述一个关于相守到老的故事。不管是陈雅森独具个性的嗓音还是向银莹清澈的哼唱,都好似一股清风拂过人心,好的音乐能够给人心灵上的享受许是如此。

  静下心聆听这首《如果我们老了》,感受爱情的平淡和纯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6/n509947605.shtml report 857 日前唱作歌手陈雅森搭档向银莹为歌迷带来一首《如果我们老了》,第一次合作的两人将温馨的歌曲演唱的深入人心,平淡中的甜蜜是歌曲想要传递给大家的主题,歌迷纷纷表示听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