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钟芹五首新歌上线 用歌诠释人生情感酸甜苦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地华语唱作型女歌手“抒情小天后”钟芹,全新发布了五首新曲。一首歌一个故事,上线发布后获得粉丝热捧和力荐:“总有一首歌写着你我的故事”!

 

  其中歌曲 《为自己而活》是一首节奏欢快,唱响了自己不为感情放弃自我的态度。这首歌由宋普照填词,张东作曲。《为自己而活》传递了一种勇于打破自我标签,真正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的生活态度。就像歌词里这样唱到“现在起为自己而活 都别来捆绑我我有我自己要 的规则 现在起为自己而活 扯掉所有绳索才能打开那梦想 的锁……”

 


  而另一首《记得你的好》是一首怀念过去的情歌。歌词直白,节奏舒缓,歌曲唱出了对往昔岁月的追念,歌曲旋律优美,情感自然流淌,深切情意打动粉丝。这首歌曲的作词、作曲均由代理仁完成。

 


  第三首歌是一首伤感情歌,《如果不是因为爱》这首歌的作词演唱均有钟芹亲自操刀,作曲则由路勇完成。这首歌写的是钟芹自己曾经逝去的那份爱,也是自己的故事。因为亲身经历,所以更动人心扉。旋律伤感,加上钟芹无比走心的歌唱,仿佛把人们带入了歌词的意境之中。明明相爱的男女,为了这样那样的原因不得不选择放弃,那种无奈选择和内心纠结的无限交织传递出一种深深的伤感。听着伤感而又柔情百转的女声情歌,让人于繁华处仿佛听到了寂寞在唱歌。

 


  第四首歌曲《灯火 微凉》可以说词曲演唱全部由钟芹一人操刀完成。这首歌曲是送给蓝颜知己的一首歌。这世间真的该有第四种感情,你懂我的感情,你了解我的心事,无法代替的感动岁月时光。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谁又能感同身受。听这首《灯火微凉》,你又想起了谁?

 


  前面听了这么多伤感情歌,有没有一首圆满结局的情歌?最后一首《相约今生》就是为您量身定制的。这是一首浪漫的对唱情歌。钟芹携华语男歌手一凡共同演绎此歌 ,轻快甜美的前奏让人听了后更是欲罢不能。优美的旋律和入心的歌词,完美的诠释了情侣之间的甜蜜爱情,相信有不少的人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更能换气对完美爱情无限的憧憬。

  钟芹此次带来的五首新作品全部已相继上线各音乐网播放器,不管是伤感情歌,还是为爱歌唱,为知己歌唱,为自己歌唱,每一段旋律都仿佛述说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就像每个人都有一段感情,或身处其中,或尘封在记忆里,是歌声和旋律让我寻找到了感情共鸣,让我们感动到落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8/n510388707.shtml report 2839 近日,内地华语唱作型女歌手“抒情小天后”钟芹,全新发布了五首新曲。一首歌一个故事,上线发布后获得粉丝热捧和力荐:“总有一首歌写着你我的故事”!其中歌曲《为自己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