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关妙甜新单《刻不容缓》首发 为梦想而不懈努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关妙甜《刻不容缓》封面
关妙甜《刻不容缓》封面

  人气主播关妙甜全新个人单曲《刻不容缓》于今日正式发布。追求梦想道路上的困难、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的精神,通过她那充满活力的声音将这样的画面充分展示在我们的眼前。

  梦想的力量有多大我们谁都说不清楚,但人的一辈子至少也要有一个梦想,也总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一次;也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我们的人生,才能让我们漫漫的人生道路上充满惊喜、充满活力。虽然简单的歌词,但可以说是每个人追求梦想、实现梦想道路上的真实写照。当然,对于关妙甜来说也是一样的,从最初无人认识的素人到现在的人气主播,在她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也一定是有困难,有坎坷,有想要放弃的念头;但也正是她坚持下来,不停努力才成就了现在的她。

  《刻不容缓》不仅是关妙甜的首支个人单曲,也是她第一次为电影《网红是怎样练成的》献唱的主题曲。同时,《网红是怎样炼成的》也是关妙甜第一次出演女主角,该电影更是根据真实的一分钟打赏100w的网红主播的真实经历所改编的。从默默无人知晓到现在的人气主播,关妙甜一路走来也一定经历很多,但正如她说的“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未来还有太多不确定性,但我相信只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总会成功的。”而事实也证明了关妙甜用自己在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取得成功;也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她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能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8/n510394233.shtml report 960 关妙甜《刻不容缓》封面人气主播关妙甜全新个人单曲《刻不容缓》于今日正式发布。追求梦想道路上的困难、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的精神,通过她那充满活力的声音将这样的画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