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方叉叉导演嘻哈歌曲《加》MV 曲风被受瞩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褐石文化传媒独家出品、CEO方叉叉导演的嘻哈歌曲《加》在南亚风情第壹城NEW MALL的ModernSky咖啡吧正式举行了新歌发布会及MV首映,发布会当天到场嘉宾有:保利云南置业祝雄鹰、褐石文化传播CEO方叉叉、歌手伟力大魔王、南征北战御用DJjoin。活动当天,主创团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歌MV及歌曲创作背景。

  一场嘻哈盛宴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Jazz-HipHop,整首歌曲的flow搭配DJ打碟表演、本土嘻哈音乐人和主创团队精彩的Battle,无论在听觉,还是在视觉上都是音乐上美的享受。

  在MV中,有所有人都能听得懂的词—tattoo、棒球帽、酷了酷、吃货、加冒;有昆明人看了都倍儿有感觉的场景—丁字坡、翠湖、顺城、五一路、金碧公园。除了这些,在MV里有一大波美女、一大波网红,还有南征北战的御用DJ,集结了这一切能够吸引人眼球的演员,这支MV可谓成为了2017年最受瞩目的昆明嘻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1/n511008585.shtml report 1532    由褐石文化传媒独家出品、CEO方叉叉导演的嘻哈歌曲《加》在南亚风情第壹城NEWMALL的ModernSky咖啡吧正式举行了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