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完美青春成业界潜力股 打造最强影视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二次初恋》原声大碟封面
电影《二次初恋》原声大碟封面

电影《杀破狼·贪狼》宣传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封面
电影《杀破狼·贪狼》宣传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封面

电影《悟空传》插曲《空》封面
电影《悟空传》插曲《空》封面


  随着九月的来临,各大学校陆续开学报到,宣告着又一个暑期结束了。暑期档电影自然也逐渐褪去热度,陆续呈现收官之势。每到暑期档,各类大制作的影片云集,而今年暑期档,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与发行了大量影视音乐,更加为电影增添了活力的色彩。

  由郭子健执导,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的古装奇幻电影《悟空传》,电影中炫目的特效镜头,哀婉的感情线,引起了不少话题度和不凡的口碑。

  完美青春OST为《悟空传》发行了林志炫演唱的插曲《空》、蔡健雅演唱的插曲《紫》、天使合唱团演唱插曲《天上的星星睡着了》三首歌曲。歌曲磅礴大气、听众从音乐中就能感受到剧中主角的虐恋情深。完美青春OST打通各个渠道和优质资源,将歌曲的优势爆点发挥到最大化,一经发布,插曲刷爆微博、朋友圈和翻唱软件,达到了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

  由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柯林斯等主演的《杀破狼·贪狼》,在良好的口碑持续发酵下,票房突破五亿。酣畅淋漓的打戏,主角们炸裂的演技,穿插全局的感情线,观众在过足眼瘾的同时,很容易带入剧情被感动。电影本身就十分优秀,完美青春OST为电影发行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的三版宣传曲,用强大的平台渠道资源,用音乐助推电影票房。

  今年夏天女神朱茵再现大荧幕,与杜天皓、黄征一同出演奇幻爱情喜剧《二次初恋》。完美青春OST为电影打造发行了整张主题曲、插曲及影片配乐的专辑,用音乐推动剧情,用音符将人带回那个初恋的青涩年代。

  电影《二次初恋》上映前期,完美青春OST首先发布《二次初恋》同名主题曲,主题曲由最具清新气质的年轻艺人关晓彤、王一博共同演绎,唱出了初恋的酸甜滋味。发行歌曲与MV时,完美青春OST用最强势的资源平台铺满全网,为电影造势。

  电影主演之一的陈牧耶为电影献唱插曲《我喜欢你》、赵翔宇演唱插曲《解忧杂货店》、刘锦泽演唱插曲《再回到从前》,剧中主题曲,三首插曲以及影片的整张配乐专辑都是由完美青春OST制作并发行。电影音乐原声带还未经发布,就已经有不少观众对剧中OST好评不断、翘首以盼了。

  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影视音乐制作和推广营销的综合性传媒公司,为电影、电视剧、网络剧、游戏以及电视节目等项目定制主题曲、插曲、宣传曲和配乐,提供音乐创意、歌曲选材、制作、配唱、MV制作等服务。

  暑期档期间,完美青春OST与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参与制作发行了多部电影歌曲的推广宣传。每首歌通过宣传预热,都能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关注和话题,为电影造势,推动票房。在完美青春OST的助力下,多部电影都赢得了高口碑和高票房双赢的局面。多首由完美青春OST发行的歌曲更是蝉联歌曲排行榜,居高不下。

  完美青春OST打造无数成功案例:那吾克热演唱电影《建军大业》推广曲《趁年轻》、叶蓓、许巍演唱电影《泡芙小姐》推广曲《流浪中爱上你》、孙八一演唱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宣传曲《阿里巴巴》、戴荃演唱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推广曲《河神》、黄轩演唱电影《非凡任务》宣传曲《蜉蝣》、赵文卓演唱电影《荡寇风云》推广曲《凯歌》、张碧晨演唱电影《明月几时有》宣传曲《曾经守候》、苏运莹演唱动画电影《蓝精灵3》中国区主题推广曲《蓝孩子》、崔博演唱网剧《废柴兄弟5泰爽》片头曲《什么状况》、杨玏演唱网剧《被催眠的催眠师》主题曲《梦》、王嘉尔演唱手游《九州天空城》同名主题曲。

  完美青春OST拥有华语乐坛最广阔的人脉资源、出色的艺人资源、第一手版权资源、最全面的曲库资源、最专业的顾问团队,以及多家国际级知名唱片公司保驾护航。公司秉承着用音乐助推影视的理念,秉承青春洋溢的理念,力求打造高品质原创音乐,从音乐的角度提升对票房或收视率的影响。致力于打造最了解电影的音乐,最具有力度传播的电影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4/n511697082.shtml report 3445 电影《二次初恋》原声大碟封面电影《杀破狼·贪狼》宣传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封面电影《悟空传》插曲《空》封面随着九月的来临,各大学校陆续开学报到,宣告着又一个暑期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