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歌手马潇潇出席 惊艳红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在9月1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当晚青年歌手马潇潇与刘晓庆张翰陈晓,温兆伦,温碧霞、鲍春来(奥运冠军) 杨烁(包奕凡)等明星盛装亮相,使当晚的红毯星光熠熠,马潇潇是内地新锐歌手青年演员,2016年发行专辑《孝敬不能等》《天下父母心》等歌曲,在2017年音乐界最高奖项华语金曲奖上荣获专业推介女歌手殊荣,马潇潇演唱形式多变 2017年她以全新蜕变的形象、全新的音乐曲风让大家耳目一新。亚洲影响力盛典已成功举办两届,以高规格、高质量、高品质的活动,吸引了杰出中外青年的积极参与,成为中外青年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都享有较高声誉。采访中潇潇说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见证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不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8/n512494540.shtml report 1695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在9月1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当晚青年歌手马潇潇与刘晓庆、张翰、陈晓,温兆伦,温碧霞、鲍春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