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 TopZ大作战 十八般武艺轮番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 TopZ
ZERO-G TopZ

ZERO-G TopZ游戏环节
ZERO-G TopZ游戏环节

ZERO-G缪越
ZERO-G缪越

ZERO-G寅聪 ZERO-G缪越
ZERO-G寅聪 ZERO-G缪越


  9月17日下午,ZERO-G男团小分队ZERO-G TopZ大作战在ZERO-G FANSCLUB举办。ZERO-G男团成员铭亮、意嘉、斯然、缪越、佳豪、杉至、钦骋、寅聪,练习生逸辰、木木拿出了自己的压箱底绝活,互相大PK,为在场观众和直播平台网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Live大作战。

  此次活动由ZERO-G钦骋和ZERO-G寅聪担任特别主持。活动开始时,ZERO-G TopZ被分成红蓝两队,互相比拼。ZERO-G佳豪和ZERO-G钦骋的Dance Battle拉开了这场PK战的序幕,ZERO-G缪越凭借李宗盛的经典歌曲《山丘》挑战ZERO-G寅聪带来的《野子》,ZERO-G杉至和ZERO-G意嘉合作的《火锅底料》带着比拼意味却嗨翻全场,接力PK、”狼人杀”、”请相信我”等PK游戏轮番上演,精彩不断。

  此外,ZERO-G TopZ还带来了为这次活动特别准备的乐队版《不说放弃好吗》,由ZERO-G寅聪和逸辰主唱,铭亮担任键盘手,缪越担任鼓手,展现了ZERO-G TopZ多才多艺的一面;由10位成员共同带来的《就是爱你》齐舞表演也让观众感到十分惊艳,赢得阵阵掌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9/n512807280.shtml report 2068 ZERO-GTopZZERO-GTopZ游戏环节ZERO-G缪越ZERO-G寅聪ZERO-G缪越9月17日下午,ZERO-G男团小分队ZERO-GTopZ大作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