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跨界尝试全新出发 王思远&威廉姆船长巡演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他是第一季《中国好歌曲》的前三强,是《梦想的声音》技惊导师,high翻全场的大魔王,是《约吧!大明星之运仔出击》里的八面玲珑小运仔。他,就是王思远。王思远,一个有颜值却拼实力的唱作人。王思远的嗓音干净透彻,他具有偶像的气质和全能创作的才情,他的音乐总是透露着一份纯净与深情,抚慰着都市人繁杂的心灵,成了不少乐迷心中的“音乐暖男。

  作为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的冠军,导师周华健称赞他是“浑然天成的白马王子”,周华健认为“很难去界定他到底最厉害的是哪一招,因为他十八班武艺都会,他的作品没有刻意取悦粉丝,有着独特的个人风格”,萧敬腾更是直言“如果没人帮你发片,我会帮你发片”。刘欢也对他赞许有加“作为一个创作人,不但编曲编的很好,演唱把控的能力也非常强。” 受到众多乐坛前辈肯定的他养发启航,在音乐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

  王思远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2010年获得“首届eARTS数字音频大赛”荣誉奖,开始在歌坛崭露头角。2014年,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的节目,获得周华健组冠军。2015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再次奔向你》。2016年,参与第一季《梦想的声音》并获最佳唱作人奖。2017年8月,王思远全新出发全新尝试,首度跨界影视领衔主演网剧《约吧!大明星之运仔出击》开播,更是让他名声大噪,收获更多粉丝。

  2017年王思远全新出发,携全新原创专辑《威廉姆船长》和他的乐队,开启全国livehouse巡演,此次北京站,王思远和威廉姆船长乐队将用酣畅淋漓的演出,再次将所有人带进他们的音乐世界,感受他现场的无限魅力。就像王思远所说:“音乐就应该活在现场!” 王思远&威廉姆船长乐队巡演开启,10月21日于糖果星光现场扬帆起航,全新身份的王思远将会带来哪些惊喜,期待现场的惊艳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9/n512827727.shtml report 1316 他是第一季《中国好歌曲》的前三强,是《梦想的声音》技惊导师,high翻全场的大魔王,是《约吧!大明星之运仔出击》里的八面玲珑小运仔。他,就是王思远。王思远,一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