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于湉厉娜为贫困儿童换新家 群星助力爱心之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男团表演
ZERO-G男团表演

厉娜表演
厉娜表演

乔紫乔
乔紫乔

于湉拍卖T恤
于湉拍卖T恤

潘宥诚和小朋友们做游戏
潘宥诚和小朋友们做游戏

刘雪婧、张昊玥等在台上拍卖物品
刘雪婧、张昊玥等在台上拍卖物品

爱心之夜大合影
爱心之夜大合影


  小小螺蛳壳,美丽新家园

  9月16日,由上海美丽心灵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红十字会、上海戏剧学院演艺中心协办,安乔国际双语幼儿园、安乔爱心基金、至善艺术基金支持的“螺蛳壳爱心之夜”在上戏端钧剧场举行。现场各界爱心人士云集,或是演艺界的明星,或是公益界的达人,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未来,人们相聚一堂。

  “爱心100喜乐会”和“螺蛳壳爱心之夜”作为螺蛳壳儿童空间改造计划的公益第一站,为更多困境中的儿童提供帮助。喜乐会上,艺人们、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欢声笑语,爱和快乐治愈了现场每一个人。晚上的晚会为爱心贡献者们颁布各个奖项,爱心人士们分享各自的公益感受,参演艺人们带来了精彩演出,拍卖活动也顺利完成。

  爱心喜乐会,“跑男”导演送欢乐

  当天下午,基金会先举办了爱心100喜乐会活动,为志愿者和孩子们提供了游戏时间。游戏大棚里,欢声笑语不断,也有哇哇的苦叫声。原来是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的原装指压板让他们叫苦不迭,这些有趣的游戏正是由《奔跑吧》节目组的导演亲自到现场为孩子们和志愿者们设计的。来到这里的艺人们也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尽力的陪着大家笑闹。

  来自台湾乔紫乔组合的三位女生,和小志愿者腿并腿绑在一起,光脚走在指压板上。玩起游戏的女生们也是毫不认输,完全放弃淑女形象,龇牙咧嘴跳脚狂奔,最终赢得了接力赛的胜利。新生代演员潘宥诚,则是尽显男子汉的担当,直接让小朋友挂在自己身上跳起了跳绳。现场一片热闹,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爱心之夜星光璀璨,“虹桥一姐”偶遇了谁?

  当天晚上,还有知名歌手于湉、厉娜,新声代组合ZERO-G男团,新生代演员潘宥诚,超模张昊玥,来自中国台湾的美少女组合乔紫乔等多名艺人亮相爱心之夜晚会。用自己的才艺使得晚会活力多彩,更为爱心助力加油。

  晚会上,知名歌手于湉带来他的歌曲《为自己鼓掌》,引得观众席掌声连连。而在演出前,于湉还在上戏被“虹桥一姐”偶遇,两人在上戏大玩自拍。被“虹桥一姐”偶遇的还有乔紫乔组合,三位可爱的姑娘还把合照发到了微博:“据说被一姐拍到合影的人,都离不火不远啦”,引得不少粉丝连呼可爱。

  今年《中国新歌声》的人气学员刘雪婧,在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之后,也在后台和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旅程。

  爱心拍卖:硬到无法折叠的涂鸦T恤都拍出了高价!

  ZERO-G带来的的是应援毛衣链和ZERO-G MUSIC BOX,包含ZERO-G男团出道至今发行的4张EP及未来即将发行的2张EP,承载着ZERO-G男团的梦想和发展轨迹。“这两件物品最能代表ZERO-G的力量,希望给孩子们带来力量,给螺蛳壳计划带来力量,” ZERO-G代表在拍卖环节上说。

  乔紫乔组合的首张CD签名版被一位大叔拍得,大叔应邀上台。因为他的太太也在现场,在征得太太许可后,大叔和三位美女玩起了三连拍,惹得现场很是热闹。

  拍卖会上的拍品各色各样,潘宥诚工笔手绘的一把团扇来头可不小。潘宥诚几年来只做过五六把,分别赠送给李冰冰、唐艺昕、吴彦祖和冯德伦。而这些扇面上要么只有花,要么只有蝴蝶。而昨晚拍卖的那把团扇比之前送给大明星的还要特别,扇面上蝴蝶与花环绕,元素丰富、画面生动,足见创作用心。

  歌手于湉带来的私人珍藏品是《夏天的苹果》CD封面涂鸦T恤。衣服被涂料泼洒后硬到无法折叠,但是色彩斑斓,被装裱在镜框里也颇有艺术感。因此即便硬到无法折叠,爱心志愿者和于湉的粉丝还是为了这件涂鸦T恤竞价争夺,最终拍出了3000元的高价。竞拍者用行动为爱心之夜添色增彩。

  公益循环,感恩之心让爱延续

  志愿者持续关爱螺蛳壳儿童,华师大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与基金会合作,辅导困境儿童家庭成员面对困难,对未来有信心。大同中学等名校师生还与孩子们结对辅导,帮助大家提高学习成绩。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则为改造家庭提供空气质量检测,确保孩子们居住环境安全、环保。

  螺蛳壳儿童空间改造计划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织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他们默默付出,坚持奉献。每一个志愿者都不求回报,只为看到孩子们的笑脸。而来自各所学校的同学们出现在螺蛳壳计划的队伍里,更让我们看到了公益力量的传承。

  明星艺人以及志愿者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个信念,在汗水中互相帮扶鼓励,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收获了螺蛳壳爱心之夜的圆满结局。这也正是爱和希望的传递与连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9/n512834281.shtml report 4784 ZERO-G男团表演厉娜表演乔紫乔于湉拍卖T恤潘宥诚和小朋友们做游戏刘雪婧、张昊玥等在台上拍卖物品爱心之夜大合影小小螺蛳壳,美丽新家园9月16日,由上海美丽心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