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方冉星出道发布会亲友团纷纷助阵 新歌MV大展演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方冉星(姚雪弥)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全能小艺人,近日她的出道发布会圆满成功,各地亲友团纷纷前来助阵,现场可谓是人气爆棚,而其在新歌MV中也大展演技,可以说是忙个不亦乐乎。

  前行的路上与爱心同行,方冉星是一名颇具爱心的小女孩儿,在进入2017年后,她频频出现在各大慈善活动现场,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如此小的年龄,却拥有如此持之以恒的爱心,在当今娱乐圈中难能可贵。

 


  不仅如此,作为娱乐圈中的小新人,日前方冉星以coolbaby组合成员的出道发布会也在京成功举办,虽然作为新人出道,但是在前期的预热过程中,方冉星便积累了媒体及网友的持续关注,各地铁杆粉丝亲友团也纷纷从外地赶到发布会现场,只为支持这位心中的小偶像。而方冉星也为此次出道发布会做了精心的准备,星范儿十足。

  不仅如此,方冉星还在superbaby和coolbaby新歌《小可爱》、《超级宝宝》这两首MV中,方冉星也大展演技,让所有歌粉丝们眼前一亮,被这位小童星的演技所震撼。

 


  刚刚出道的方冉星便让大家感受到了她身上的十足星范儿,演艺之路刚刚开启,也相信在未来漫长的演艺道路上,方冉星将会把这份传奇继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0/n513119570.shtml report 1639  方冉星(姚雪弥)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全能小艺人,近日她的出道发布会圆满成功,各地亲友团纷纷前来助阵,现场可谓是人气爆棚,而其在新歌MV中也大展演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