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一航伤感情歌开唱 《相思的愁》点击量创新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前不久一首《弄你》让实力暖男贺一航刷爆朋友圈,写实的歌词在社会上掀起了很大的风潮,不单歌曲成为热搜,贺一航也再次进入大众视线。可以说是歌手与作品的双赢。近日贺一航

  推出了全新风格作品《相思的愁》,短短几天时间也是创造了单曲点击量的新高。

  最是伤情的一杯酒多少牵挂在心头,许是一醉方休却依然抹不去那背影。时间的尽头是爱情的坟墓,留下痕迹徒增哀愁。不知道要怎么样去诉说,这深刻在脑海中的点点滴滴,缘分是如此的奇妙,相遇到相爱再到分离,或许应了那句情深缘浅吧。走不出的过去让人沉沦,我们依然想要为爱情歌唱。贺一航倾情演唱《相思的愁》,淡淡的曲风和歌词浑然一体,不管是否还相爱这相思依然。

  常听贺一航歌曲的人都知道,他的情歌有着独有的个人烙印,这也是他区别于其他歌手的特征。简单明了的歌词或许并不华丽却有着最深刻的情感,淡淡的曲风又将歌词完美融合在一起,新歌《相思的愁》亦是如此。相思的愁牵挂的酒,寥寥数字就将伤感扩大,磁性的嗓音给音乐本身增添了无限可能,这也是歌迷喜欢贺一航歌曲的一个原因吧。

  贺一航的情歌一如既往的唱到人心醉,《相思的愁》谁能够看得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0/n513128411.shtml report 890 前不久一首《弄你》让实力暖男贺一航刷爆朋友圈,写实的歌词在社会上掀起了很大的风潮,不单歌曲成为热搜,贺一航也再次进入大众视线。可以说是歌手与作品的双赢。近日贺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