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庄子萱单曲《我爱我家》 暖心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童星庄子萱全新单曲《我爱我家》全网发行,歌曲旋律清扬舒缓,她独特清亮穿透力的嗓音带来不一样的温暖感受。

 


  这首《我爱我家》由潘月剑作词、孙洁作词,“窗外有清风,阳台有鲜花,那有爱的屋檐下,就是我家,爸爸像绿叶,妈妈像鲜花,我就像个开心果,我爱我家。”用优美动听的旋律唱出了家人的重要和对他们真挚的情感,仿佛潺潺流水划过心田每一句,一字,用心体会,唱出了对家的爱。温暖的歌词,我们听到的不仅是成长,更是责任和担当。歌曲温情暖心,加上子萱纯真烂漫的声音,让旋律注入到每个人的内心,一个叫家的地方。

 


  据了解,庄子萱,2009年5月16日出生于东海,自小就表现出在艺术道路上的过人天赋以及对音乐和表演的喜爱,五岁就开始系统学习唱歌和跳舞,在声乐、跳舞、主持、钢琴、模特等众多专业比赛中均取得过优异成绩,2014年,参加快乐阳光歌唱比赛获得全省金奖;2015年,参加快乐阳光歌唱比赛获得全省金奖; 2016年,参加快乐阳光歌唱比赛获得全省金奖;2017年,凭借一首《阿妈妮的阿里郎》获得快乐阳光第十三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厦江苏赛区儿童B组金奖等荣誉,庄子萱小朋友所取得优异成绩与她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庄子萱的可爱、漂亮让每个熟悉她的人都会喜欢上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1/n513366066.shtml report 1659  近日,童星庄子萱全新单曲《我爱我家》全网发行,歌曲旋律清扬舒缓,她独特清亮穿透力的嗓音带来不一样的温暖感受。 这首《我爱我家》由潘月剑作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