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格格携团队重金打造《生日祝福歌》 MV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著名蒙古族歌手、“新派女中音”格格在北京圆满完成由其参与创作并演唱、国内首支祝福功能性歌曲——《生日祝福歌》的MV录制拍摄工作。整首歌曲MV设计独特新颖,内容丰富多彩,拍摄精致完美。

  《生日祝福歌》是由格格作词并演唱,任斌、杜凌云等代表乐坛新生力量的制作人团队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支现代时尚流行音乐风格、老少皆宜的祝福功能性歌曲,于今年5月22日正式发行。

  歌曲前奏创新性地加入了为人熟知的《祝你生日快乐》童声版旋律,晨露般明澈的声音、温暖的曲风一下就把聆听者带入温暖甜蜜的气氛之中。

 

 


  后面的曲风突变,加入了多种流行音乐元素,节奏也变得轻快而极富律动感,加上朴实动人、朗朗上口的歌词,让人一听就喜欢,易学易会。

  歌曲的副歌部分温馨的歌词:“对所有的烦恼说Bye~Bye,对所有的快乐说Hi~ Hi,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加上欢快的节奏让听众在脑海中不时联想到歌曲里绽放出的阳光和欢笑,让它成为了国人最能代表心中美好祝愿的首选歌曲。

  《生日祝福歌》的出现,填补了华语乐坛中生日祝福这类功能性歌曲的空白,也为男女老少、各年龄层次的人过生日、送祝福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歌曲发行后便迅速获得了全国各地老百姓的喜爱和追捧,在中央电视台口碑颇好的音乐点播节目——《精彩音乐汇》中时常能看见其身影。

  歌曲在音乐平台一上线,即登上各热搜版面和网络热歌、红歌推荐;在各地KTV的点唱榜排名亦十分靠前。 值得一提的是,格格在央视化妆间根据《生日祝福歌》即兴创作的“螃蟹舞”更是刷爆了朋友圈!

  此外,在年轻人热衷的视频社交APP上,《生日祝福歌》也引起了极大反响,由于网友们的喜爱,多款应用还为格格的《生日祝福歌》及“螃蟹舞”开辟了专栏供网友们进行再创作。 看粉丝和网友们如此喜爱,格格特意为歌曲制作了一个“送你《生日祝福歌》,祝你生日快乐”的创意视频。一首歌带来的火爆程度更是出乎格格意料之外!

  迄今为止,歌曲已经传播了近四个月,可以说在全国各地广为传唱、国人皆知。 格格此次携手其音乐创作团队倾力打造《生日祝福歌》的MV,让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变得更丰满,更利于传播和使用。 拍摄过程中,创意团队采用多场景展示,特别加入了和朋友、父母、孩子一起过生日、唱《生日祝福歌》的内容设计,十分暖心甜蜜。 同时,歌曲的功能性特点也得到充分展示和呈现——它是适合所有年龄层次的人唱的生日祝福歌曲。 此外,格格录制MV时的服装选择更是十分讲究,不同的场景选用不同风格的服装,大大加强了MV的带入感和传播性,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过生日时拿来播放都适合。相信广大老百姓一定会喜欢这个用心设计拍摄的暖心MV,期待尽早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1/n513381810.shtml report 3782 近日,著名蒙古族歌手、“新派女中音”格格在北京圆满完成由其参与创作并演唱、国内首支祝福功能性歌曲——《生日祝福歌》的MV录制拍摄工作。整首歌曲MV设计独特新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