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海豚音女王BING神秘亮相纽约时装周 蒙面造型受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纽约曼哈顿86号码头无畏号航空母舰内,海豚音女王BING受邀助阵某品牌2018春夏时装秀,一身休闲时尚的美衣搭配标志性的黑色蕾丝蒙面和烈焰红唇,让BING的神秘妩媚的女神气质展露无遗。蒙着面纱的BING,五官更显标致,一进入秀场,便吸引了在场媒体和品牌商的眼球,秀场里的BING,整个造型高贵迷人,呈现出极具个性的衣品和穿着态度。现场媒体更邀请上台她与模特合照;BING以个性、独特、富有神韵的造型而受到一众在场名人、名模及全球时尚博主的热捧,现场吸粉无数。有网友表示:一直忙于制作音乐的BING,一"出关"就惊艳动人,一身简装也魅力十足!

 


  据了解,BING对于时尚T台并不陌生,2015年BING就作为中国首位获邀参加英国伦敦时装周并登台献唱的华人女歌手,欧洲媒体盛赞其为“东方蒙娜丽莎”和“蒙面女神”。这次继去年受邀出席伦敦时装周后,带着盛誉再次受邀出席纽约时装周,作为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常客,BING不仅与多个时尚品牌频频交流合作,本身的时尚敏感度与独特的个人风格也让她成为各大国际时尚品牌的宠儿。作为全球4大时装周之一,在春夏纽约时装周上全球掀起了一股追随时尚的热潮,各时装大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最新的服装潮流趋势在此诞生。各时尚达人、模特明星、名设计师星光汇聚,BING坦言能出席这场独具特色的时尚盛典能激发自己音乐创作灵感。

 

 

 


  除了高音惊艳,BING在时尚方面也颇有自己的心得,在场媒体和品牌商被BING的蒙面造型惊艳之际,BING也笑言,纽约时装周的高雅品位和她敞亮灵动的世界音乐风格有着天作之合,相信彼此会在音乐和时尚方面碰撞出创作火花。据悉,BING此行来美国,除了会作为嘉宾出席纽约时装周以外,也会筹备首张个人新专辑的全球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6/n514519520.shtml report 2229 日前,纽约曼哈顿86号码头无畏号航空母舰内,海豚音女王BING受邀助阵某品牌2018春夏时装秀,一身休闲时尚的美衣搭配标志性的黑色蕾丝蒙面和烈焰红唇,让BING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