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山月亮组合原生态单曲《山月亮》 阿妹与阿哥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山月亮》作为一首质朴的原生态歌曲,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一段羞涩的爱情故事:“夜好静,月好圆,月亮山下遇阿妹,阿小妹。阿哥,小妹也心疼,一日想你十二回,”简短的歌词里深刻的表现出少数民族风格。阿哥与阿妹的相见,到阿哥对阿妹的想念,让人无不憧憬那段美丽的爱情。“天上闪烁的星儿,阿妹深情地凝望,耳旁飘忽的风儿是阿妹悄悄说话。”深情,是对心上人的思念;心疼般的甜蜜,犹如星光闪烁的夜空,不言、不语,只因一切都凝结在这轮美丽的情月中!

  山月亮组合,优秀少数民族歌手组合。音乐风格独特、鲜明,原生态和现代流行元素的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力量与柔美的契合。很多作品在CCTV《民歌中国》《回声嘹亮》等栏目多次展播,其质朴、爽朗的云南少数民族形象和清新、自然的演唱风格深受喜爱。代表作品《山月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9/n515224833.shtml report 1096 《山月亮》作为一首质朴的原生态歌曲,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一段羞涩的爱情故事:“夜好静,月好圆,月亮山下遇阿妹,阿小妹。阿哥,小妹也心疼,一日想你十二回,”简短的歌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