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疯狂花店》中文版曝光卡司重磅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原版海报
原版海报

丁臻滢
丁臻滢

施哲明
施哲明

杨易
杨易

张艺宝
张艺宝

祝颂皓
祝颂皓


  曾经在百老汇及伦敦西区驻演无数场、受到外媒力荐的百老汇音乐剧《疯狂花店》(原版《Little Shop of Horrors》)近日以剧中食人花“奥黛丽二世”的口吻公布了卡司阵容。另类的卡司公布方式、有趣好玩的剧情内容、“颠覆式”的舞台打造,给观众留足了悬念,更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体验。

  作为一部首次进入中国的音乐剧中文版,《疯狂花店》讲述了一贫如洗的花店小工西摩和一盆“植物”的故事。西摩有两个梦想,一是和梦中情人奥黛丽在一起,二是离开贫民窟过上好日子。在他意外得到一盆奇特的植物后,他一举成名,被人誉为天才植物学家。不为人知的是,这盆植物要用人血来养。很快,植物长成了坏脾气的食肉动物,用名望、财富和爱情诱惑并操纵西摩成为它的捕猎工具,最终竟然露出了征服地球的真面目!

  此次公布的卡司阵容,以主角食人花“奥黛丽二世”为第一人称,用音频形式向观众介绍了剧中的主要成员:“嘿嘿嘿嘿,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热爱的霸王花(自封)奥黛丽二世。请先让我隆重介绍下我自己——迷人又反派的我来自一个遥远的外太星,为了实现我寻(争)找(霸)家(地)庭(球)的雄心壮志,我挑选了一个善(又)良(丧)乖(又)巧(怂)的主人,并用名望、财富和爱情诱惑他一步步扩大我的“家庭”,让我在“家庭”的关(xian)爱(xue)和呵(rou)护(ti)下茁壮成长,最后长成了一株……”

  除食人花角色外,此次公布的阵容也包括了张艺宝饰演,生活郁郁不得志,但又善良贴心、勤恳工作的男主角西摩;曾在音乐剧《妈妈咪呀》、《猫》、《春之觉醒》、《狮子王》等多部中文版音乐剧担任主演的丁臻滢;以及开心麻花签约演员施哲明等,此次他也将突破自我饰演一位略显“神经质”的牙医角色……更有祝颂皓、杨易、年蔓婷、杜鑫艳、王琼、周仕麒、王玉冰等年轻演员加盟《疯狂花店》,令这部剧充满新鲜与年轻的元素。

  12月5日起,音乐剧《疯狂花店》中文版将在上海人民大舞台开启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407946.shtml report 3099 原版海报丁臻滢施哲明杨易张艺宝祝颂皓曾经在百老汇及伦敦西区驻演无数场、受到外媒力荐的百老汇音乐剧《疯狂花店》(原版《LittleShopofHorrors》)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