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知性歌手梅朵《岁月无痕》:时过境迁守候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知性歌手梅朵拥有《今生只为与你邂逅》、《一世夫妻》等为网友们传唱的熟情歌代表作。继9月中旬曝光全新专辑首波陪伴系主打《温柔岁月》收获好评后,梅朵于今年中秋推出的暖心情歌《想你就是我的幸福》, 又再引发很多异地恋人夫妻们的共鸣,歌中传达的守望相伴、风雨同路的真挚感情,成了他们孤单时最好的慰藉。

  国庆假期刚过,梅朵又带着新歌《岁月无痕》与大家见面了。独步红尘转过这些年头,岁月本无痕,时光永常新,唯有你暮然回首,那个人仍在原地守候。歌曲依然以梅朵的厚实中音娓娓道来,搭配红苹果组合的轻柔合声,一层层勾起听众心里的想念的涟漪。

  岁月无痕,匆匆溜走,在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这样一段始终难以割舍的情谊?TA在哪里?别再错过,别再压抑内心的感动,勇敢寻回你的爱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8/n518392505.shtml report 1093   知性歌手梅朵拥有《今生只为与你邂逅》、《一世夫妻》等为网友们传唱的熟情歌代表作。继9月中旬曝光全新专辑首波陪伴系主打《温柔岁月》收获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